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找主持! 傳曾國城PK掉吳宗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4:02

五月曾經傳出今年第49屆金鐘獎主持人,會由吳宗憲跟Selina來挑大樑,但這個組合恐怕有變數,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因為今年是由中視製播,但原本屬意的吳宗憲,卻不斷接受別台節目的邀約,讓中視不得不轉往台內尋找合適人選,最後結果似乎是由曾經當過第45、47屆主持人的曾國城出線,據傳他已經簽意向書,就等文化部同意。

似乎就是因為連續投向華視跟台視綜藝節目的懷抱,讓吳宗憲丟了今年金鐘獎主持人的棒子。

藝人吳宗憲(2011):「本來不來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小弟公務纏身。」

因為今年金鐘獎由中視舉辦製播,本來兩個月前,還曾經傳出屬意由吳宗憲和Selina挑大樑,但吳宗憲不斷接下別台節目的邀約,讓中視不得不找台內的綜藝咖來主持金鐘獎,最後傳出由曾國城出線。

曾經擔任過第45、47屆的金鐘獎主持人的曾國城,據傳已經簽下意向書,就等文化部點頭答應,平面媒體也指出,曾國城是目前電視台台內碩果僅存的

男綜藝主持人,8月底約滿之後,動向如何都還在規劃中,可以看到的是,兩位綜藝一哥因為金鐘獎主持棒的人選問題,從節目PK到頒獎典禮,為金鐘獎提早暖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國城#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3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