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YouBike好!免費電動車 逛遍台中市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2:28

到台中旅行除了有免費公車,現在又多了一項免費的電動車,包括電動機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火車站附近的一中廣場,只要雙證件和押金一千元,就可以免用租用一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充電一次可以騎五十公里,包括逢甲商圈、一中商圈,甚至新社都騎的到,還有上班族很聰明,租車跑業務,一個月省下三四千元的交通費。

記者陳和琳:「想騎乘電動自行車,在台中市來個一日小旅行,現在只需要雙證件和一張千元大鈔,就能在台中第一廣場免費租用。」

台中一日遊,除了免費巴士,現在又多了一項不花錢的交通工具可以選,就是電動機車,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愛騎到哪就騎到哪,還車後,一千元可以拿回來,民眾說,這比YouBike還讚,不但不用錢,還可以騎很遠。

台中市環保局推廣電動機車、電動自行車,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第一廣場設置免費租用站,提供一百輛電動機車、五十輛電動自行車,充電一次可以騎四十到五十公里。

民眾:「市區其實非常好用,一個月省下來,基本上來講就三四千元。」

有人很聰明,上班時來租車,跑業務使用,省下一筆交通費,對女孩子來說,不愛運動的,騎這個逛街比較輕鬆。

民眾:「全電動不用腳踩,蠻悠閒的,會想騎到逢甲那邊。」

不只逢甲、一中商圈,連週遭新社、后里、太平等都能騎得到,但缺點是下午五點以前要還車,免費服務也只到十二月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111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