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還沒上映! 「Lucy」片段陸網站流傳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國盧貝松執導電影「Lucy」全美首個週末就賣破4400萬美金的好成績,片中不少場景都是在台灣拍的,20日才要在台上映,但現在大陸網站居然已經有號稱「獨家」的電影片段流出,還吸引了上萬人點閱,外界擔心這會是不法人士公開散布電影片段,但台灣電影公司表示影片是宣傳素材之一,不過大陸方面並不清楚。

電影「露西」片段:「只要有這些能力,你就能解開宇宙街的所有奧秘。」

飾演腦能力被完全開發的女子,史家蕾喬韓森主演的電影Lucy,下個月20日才要在台灣上映,號稱是暑假壓軸檔,但部分電影片段大陸網站竟然已經搶先曝光,像是預告片中出現的機場橋段,史家蕾頭髮從金色短髮到烏黑長髮,畫面只出現不到一秒鐘,但流出片段裡。

電影「露西」流出片段:「你好!我掌握重要情資,需要跟能處理的長官通話,你很幸運,警局裡沒有人比我更適合接洽,你叫什麼名字,你給我聽好,離開那張桌子,坐回你的座位去,然後用你左邊的筆把我說的都記下來。」

一樣場景,女主角露西還打電話到警局,甚至還隔空知道員警身旁有原子筆,就連預告裡露西打暈綁匪後,開槍綁架飾演計程車司機邢峰的片段,中間原來也有玄機。

吃了台灣點心蔥油餅還有小籠包,露西還徒手把肩膀的子彈挖了出來,曝光片段在網路流傳,現在已經吸引上萬人點閱,不過這看起來沒頭沒尾的電影片段,台灣電影公司表示,影片應該是宣傳素材,大陸方面並不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45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