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裙帽都太小! 連勝文體驗當夜市店長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1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最近行程安排深入市井生活,在體驗割稻、體驗果菜批發之後,還來到寧夏夜市幫忙賣春捲,推廣雲端夜市,但因為他人高馬大,攤商準備的手套、帽子都差點戴不下,他說夜市是外國人來台灣一定會去的景點,能夠和雲端作結合是很好的想法,未來的市政規劃也會加以參考。

來到夜市,連勝文要當一日店長,穿起圍裙感覺卡卡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煮菜的時候,身上沒有這麼多束縛。」

頭上的帽子顯得尺寸太小,手套也戴不太下,穿著圍裙,人高馬大的連勝文,這下看起來有種卡通感,來到春捲攤,體驗當攤商老闆,但因為還沒吃晚餐就跑攤,包好了先自己試味道在說。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真的我覺得我還蠻會包的,真的蠻好吃的,我不騙你,真的。」

連勝文因為悠遊卡經驗,被寧夏夜市攤商管理單位,邀請前來參加雲端夜市推廣活動,未來利用APP,讓逛夜市變得更科技化,熱愛美食的連勝文,過去情人節都會跟太太蔡依珊聚餐,但今年忙跑攤,情人節大餐要怎麼吃。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光對我們行程都已經對不完了,所以今年情人節,要是能夠晚上跑完攤,回去跟我太太吃個飯,應該最多就是這樣吧。」

情人節也行程滿檔,最近連勝文推市政、跑市場,都不見蔡依珊,握手、拜票身邊都是幕僚陪,這張夫人牌到9月前都不會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93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