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白板上露餡? 林書豪可望列先發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9:34

林書豪就回到從小長大的洛杉磯打球,心情顯然輕鬆許多,他說隊友科比主動傳簡訊和他打招呼,而且林書豪在湖人隊極有可能被列入先發名單,有眼尖網友在一張照片中發現,湖人隊休息室裡的白板上,已經將林書豪的名字排在先發陣容。

主播:「歡迎林書豪,早安!」

穿著一身輕便的T恤牛仔褲受訪,林書豪回到洛杉磯一樣是媒體寵兒,而現在也已經開始練球,和隊友培養默契,陣中還有兩大球星科比和奈許,林書豪怎麼和前輩相處,當地球迷也很關心。

NBA湖人隊球員林書豪:「我已經和奈許、科比布萊恩傳過幾封簡訊了,我和奈許之前就認識了,所以這段關係本來就在,科比主動傳簡訊給我,他人真的很好!」

自己爆料科比主動傳簡訊來示好,讓林書豪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未來可望站穩先發位置,有球迷就發現球季還沒開始,但湖人隊的白板上控球後衛的先發順序,LIN就是第一位。

球評米勒:「我絕對看好林書豪有機會列入先發,但我認為總教練史考特還是會尊敬奈許,如果奈許的身體狀況是健康的話。」

要能列入先發名單,還得看新任總教頭史考特的調度,湖人隊以4年1700萬美元的酬勞,簽下年輕時也曾效力於湖人隊的史考特,記者會上魔術強森、賈霸等傳奇球員都來力挺老朋友。

前NBA球員魔術強森:「我們很高興,我真希望現在可以為了你重新穿回我的球衣,我會一直支持你,恭喜湖人隊選了對的人。」

湖人隊陣容大致抵定,總教練史考特更喊話,很欣賞林書豪的球風。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我喜歡林書豪的球風,他很難纏、很強硬,也很有競爭力。」

教練發下豪語只想拿冠軍,湖人隊會有什麼全新的改變,就等十月球季開賽時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湖人隊#NBA#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