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姐姐」搶電玩代言? 蔡依林確定接棒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4:19

曾經擔任過舞蹈電玩遊戲開山始祖代言人的蔡依林,七年後又重回寶座,這次pk掉的是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儘管謝金燕在姐姐這首歌裡頭幫廠商大打廣告,但約滿卻沒有續約,平面媒體報導,是因為謝金燕創作不出來新歌,加上認為Jolin是唱跳第一人,才拿八百萬酬勞請Jolin代言,雙方經紀人都低調不願證實,不過看的出來兩大國台語天后從音樂較勁到海報,誰也不讓誰。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 Dancing 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

謝金燕這首姐姐唱到一半,突然出現舞蹈遊戲的畫面,加上歌詞。

台語歌手謝金燕「姐姐」:「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

成功幫代言的電玩廠商再度打響知名度,儘管如此,雙方合約期滿卻沒有續約,平面媒體報導,是因為謝金燕創作不出來新歌,廠商只好回頭,找七年前的代言人,蔡依林重回寶座。

歌手蔡依林「唯舞獨尊」:「聚光燈輪到你,當一當主角。」

曾經當了兩年代言人的蔡依林,不僅唱同名廣告歌曲,就連巡迴演唱會也是用遊戲名字命名,據傳廠商不僅認為蔡依林是開山始祖,也是唱跳歌手第1人。

歌手蔡依林「愛無赦」:「Go Go Sister,Go Go Brother,愛情大同,天下為公。」

其實最近這幾年也開始走電音舞蹈的蔡依林,跟謝金燕從台語電音走向國語電音,有異曲同工之妙。

台語歌手謝金燕「眉飛色舞」:「愛的是非對錯已太多,來到眉飛色舞的場合。」

就連大陸演唱會的廣告海報,卡司同樣都有吳克群、任賢齊等男歌手,蔡依林跟謝金燕則都被擺在正中間,這次電玩遊戲代言傳出換人當,謝金燕經紀人回應,跟廠商還是有其他項目在合作,蔡依林經紀人則表示,目前有在洽談中,看來兩大天后一路從音樂較勁到代言,誰也不讓誰。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金燕#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30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