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寨都敏俊」進軍大陸 遭爆整形炒作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盧彥澤因為神似《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而有「山寨版都敏俊」稱號,最近受邀上大陸節目談感情,節目播出後雖然有人給他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批評他根本不像金秀賢,根本是模仿本尊炒作知名度,甚至有大陸媒體爆料,這位昔日的保險業務員本來長得不像都敏俊,是為了闖蕩演藝圈到南韓做了整形手術,而對於網友爆料,盧彥澤經紀人沒接電話,尚未回應。

大陸節目片段:「千頌伊,我愛你。」

「山寨版都敏俊」盧彥澤上大陸節目,重現戲裡浪漫橋段,讓現場女主持人各個心花怒放,還找來前女友談感情,明明相愛,卻不能再一起,坎坷的愛情故事,大家聽了更忍不住感動落淚。

藝人盧彥澤(2014.3.21):「應該是晃過來,看到輪廓神似這樣。」

因為外型神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之前金秀賢訪台時,盧彥澤就曾經現身機場,引發粉絲騷動,如今受邀上大陸節目,沒想到播出後卻受不少網友批評,跑到他微博留言,說「拜託你,找個像都敏俊的地方給我看看」,認為盧彥澤根本不像,卻模仿本尊,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鼓勵他,替他加油打氣。

更有大陸媒體爆料,盧彥澤其實本來長得不像金秀賢,是事後才去南韓做整形手術,打著「山寨金秀賢」噱頭炒作知名度。大陸節目片段:「一開始不知道都敏俊是誰,直到有一天我拔下眼鏡,換下西裝,因為做的是保險業務,走在路上的時候,發現路人都投注一股熱情目光看著我。」

對此經紀人尚未回應,但盧彥澤可能怎麼也沒想到,想靠著「星星」餘溫闖星途,卻因為「像」跟「不像」,反而引發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寨#都敏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5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