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開單生怨!20台機車夜遊 怒砸2警車

記者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30 12:08

青少年飆車族,半夜橫行,短短兩個小時內,竟然連砸兩台警車車窗,這20多台機車在台中夜遊,行經梧棲所時,有人竟然持鋁棒砸破一台警車擋風玻璃,隨即四處逃竄,接著行經龍井所,又砸破一台警車後車窗,警方以車牌追人,抓到這群人中,原來是有人的弟弟騎車自撞,肇事逃逸,被警察開罰單,心生怨恨,砸警車洩憤。

半夜1點多,一台一台機車群聚夜遊,20多台大陣仗,從派出所前呼嘯而過,這支監視器沒拍到的角度,有人竟然持鋁棒,朝派出所前停放警車的後車窗猛砸,砸破玻璃後,快閃逃離。

龍井所所長詹國旭:「有一部機車的騎士持疑似棍棒,砸毀我們警車的車窗。」

被砸的,就是這台警車,車窗玻璃修好了,還看的出被砸時的刮痕、板金掉漆,當晚還有另外一台警車遭殃,這群飆車族先是包圍清水分局梧棲分駐所門口,持鋁棒狠砸一輛警車擋風玻璃後,揚長而去,青少年一路逃竄到龍井,才又砸了台警車後車窗。

短短兩小時內,兩台警車被砸,原因竟然是,其中有人的弟弟騎車自撞,肇事逃逸,被警察開紅單,於是心生怨恨砸警車洩憤。龍井所所長詹國旭:「因為交通違規,曾經遭警方告發。」

囂張年輕人竟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警察為何不現場抓人?原來,大半夜警車被砸,20多台機車鳥獸散,四處逃竄,增加警網圍堵的困難度,幾乎每一台機車,都預先用膠帶貼住車牌,警方只能調監視器,從少數車牌沒貼膠帶的機車追人,抓到這群夜遊滋事的青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23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