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父再婚 熬夜打電玩與子培養感情


發佈時間:2014/07/30 07:50

死者劉青翰是穀保家商夜間部的學生,念的是餐飲科,教官說,劉青翰個性活潑,跟同學相處融洽,不過,之前也因為教管問題,和父親吵架,房東說,死者父親非常疼愛孩子,當初和前妻離婚,小孩先是跟母親住,最近搬來跟父親以及繼母一起住,父親失手刺死唯一的兒子後,衣服、鞋子來不及穿,著急得跟著警消救人。

不小心刺死自己的唯一的兒子,劉姓男子鞋子衣服都來不及穿,跟著救護人員和趕來的員警,一起合力救人,電梯裡,他神情帶著悔意,眼睛不斷注視被棉被包裹的孩子,房東說,其實,父子兩人關係以前很不錯,時常看到劉姓男子牽著兒子的手出門散步,但,與前妻離婚後,小孩就跟母親住,最近才搬來和父親、繼母住,也許,分開的那段期間,父子倆的關係漸行漸遠。

學校教官:「只是家庭這部份不是很好,跟父親有爭吵,就是說理念不和吧。」

教官說,帶著微笑的死者劉青翰,就像照片一樣,個性非常活潑,跟同學相處融洽,是夜間部餐飲科的學生,暑假過後就要升二年級,當初,繼母聽到吵架和打鬥的聲音才驚醒,走到房間才看見死者身上有刀傷,連忙打電話求救。

家人說,父子關係不緊張時,兩人還會一起喝酒,從事設計工作的劉姓男子,如今酒後刺死小孩,幫忙救人時的這段慌張、著急的畫面,也讓人看了很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