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引狼入室 偷情被撞見殺子


發佈時間:2014/07/29 17:21

大陸江蘇一名媽媽因為外遇曝光,害死了親生兒,這個媽媽和情夫在家裡偷情,不慎被12歲的兒子撞見,沒想到情夫怕東窗事發,竟然掐死了這名無辜男童,現在警方要釐清的是媽媽是否知情。

手臂上青一塊紫一塊,12歲的小男孩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病跡象,好好待在家裡,卻一命嗚呼,兇手居然是媽媽的表弟。

大陸媒體報導:「兒子洋洋死在臥室,同時表弟楊小強也不見了,趕到現場的民警發現,洋洋脖子上有掐痕。」

眼見東窗事發,男童的母親承認,來家裡借住的表弟根本沒有血緣關係,而是青梅竹馬的情人,趁著老公不在家,在家裡發生親密舉動,被兒子撞見。

大陸媒體報導:「洋洋從臥室出來,恰好看到了楊小強抱著媽媽,楊小強害怕事情露餡,當晚12點藉口到洋洋房間看電視,將孩子掐死。」

這起震驚大陸社會的兇殺案,發生在江蘇的一個小鎮城,男童的媽媽在火車上和舊情人重逢,向丈夫謊稱表弟來家借住,間接害死親生兒子,員警上門還知情不報,但媽媽當時是否在場,有沒有可能是共犯,或知情不報,都將是當地警方調查的重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情#殺子#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2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