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不甘分手 逼車刺前女友輪胎


發佈時間:2014/07/2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女分手不甘心,桃園一名男子不但天天開計程車到基隆埋伏,發現前女友之後,還尾隨逼車把人擋了下來,然後戳破對方的機車輪胎,想逼女方和他談判,卻沒發現不到20公尺處就是警察局,警方聽到聲響趕到,這位恐怖情人賴也賴不掉。

大馬路上,小黃幾乎45度斜切,把摩托車擋了下來。員警:「先逼車,逼到她(女騎士)停下來。」

莫非打算劫財還是劫色?都不是,惡煞下車,鎖定的竟是輪胎。員警:「刺破她的輪胎,先刺後輪,然後再去刺前輪,使她的車輛倒下。」

運將手持尖銳物,後輪慘中四下,但情緒沒發洩完,立刻又給前輪捅個兩下,但奇怪的是女騎士超鎮定,接著雙方呈現對峙狀,原來兩人是前男女朋友,女的想分手,男的卻不甘心。

基隆市安定派出所副所長魏文章:「男的心有不甘,就每天下班就從桃園開計程車埋伏尾隨,女方說,他們在這十幾年間,陸陸續續被男方花費了一百多萬。」

都年過半百了,還學小毛頭一般衝動,而且大哥很不挑地點,這街上車來車往是其次,瞧瞧,往前不到20公尺就是人民保母大本營,這刺輪胎的碰碰聲響,能不被聽到嗎?加上一舉頭處處監視器,惡行惡狀全被拍下,果然,警察大哥火速趕到,男子企圖龜縮車內,但來不及啦,這下毀損、妨礙自由、恐嚇、危險駕車,得吃上的官司和麻煩還真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輪胎#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2728

0.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