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閃電襲擊英國 各地淹水災情慘


發佈時間:2014/07/29 17:01

這幾天受到低壓鋒面影響,歐洲天氣狀況不太穩定,閃電暴雨不斷,其中英國東部和東南部地區最為嚴重,不但陸續傳出淹水災情,也因為部分地區電力中斷,電車和地鐵無法行駛,造成交通癱瘓大打結。

烏雲密佈閃電交加,遠方的建築甚至因為雷擊而引起火災,外頭下著滂沱大雨,地下道嚴重積水,就連一旁的階梯也像是水流湍急的小瀑布,根本無法通行。記者:「從月台一路往下走,可以看到連接月台中間的這段走廊,水淹得有多深。」

受到低壓鋒面影響,包括倫敦在內,英國東部和東南部大雨不斷,造成多處地方淹水,所有小城全泡在水中,水深幾乎和小腿肚一樣高,不僅汽車寸步難行,就連居民也必須捲起褲管涉水行走。民眾:「喔!我的天呀!」

突如其來的暴雨,也讓排水系統不堪重負,完全失效。民眾:「他們根本沒有疏通,大馬路上的下水道,大水全從後門流進來。」

狂風暴雨也導致英國部分地區電力中斷,電車鐵路全部無法行駛,交通癱瘓大打結。CNN氣象主播:「所有氣流都往這集中,低氣壓影響整塊區域,法國和德國部分地區,會出現閃電以及強風。」

這波低壓鋒面預計要到週四之後才會漸漸遠離,英國民眾想要享受好天氣,恐怕還需要再等等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氣#英國#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17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