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星該敗!搶完商店 經過警局就落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跑到仁武區一間商店行竊,就在他從櫃檯抓起一把鈔票準備離開時,被業者發現大聲喊叫抓賊,沒想到他逃跑時又剛好經過警局門口,有兩名站在警局門口執勤的員警聽到後,立刻加入圍捕,結果嫌犯不到一分鐘,跑了200、300公尺後就自動落網。

承辦員警:「我們看到竊嫌從這邊跑過來了。」

監視器看到一名小偷跑步經過,後面立刻跟著兩名員警追趕,因為這起竊案就發生在警局旁邊,讓兩名正在門口執勤的員警,聽到叫喊立刻加入圍捕。

承辦員警:「(有人叫)小偷小偷,抓賊,我們值班同仁也跑到對面來了,我們值班同仁也跑到對面來了。」

十幾秒後,這名42歲的黃姓竊賊,就在警局旁被人贓俱獲,會這麼巧,是因為他犯案地點,就選在警局旁200公尺的這間商店。高市仁武派出所所長陳孟兒:「趁老闆不注意的時候,就去撬開店家的收銀機,把裡面的現金全部帶走。」

稍早前他看店內空無一人,大膽走到櫃檯,翻箱倒櫃後抓起了一把鈔票,沒想到離開時,被老闆發現,對方大喊抓小偷,嚇得他趕緊奪門而出,過程中除了掉了好幾張鈔票,經過警局門口更被員警活逮。

嫌犯從商店出來,經過警局最後被逮,只跑了約300公尺,不到一分鐘就落網,在太歲爺上動土,後果就是被人贓俱獲,進到警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局#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57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