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減肥」 體重破百老被甩 減21公斤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一名29歲男子,身高181公分,體重106公斤,綽號「北極熊」,10年來,談了5次戀愛都被甩,讓他超沒自信,於是,他跟好友打賭一頓五星級飯店大餐,以LINE熱門貼圖「熊大」為名,力行熊大減肥計畫。果然花了半年,成功減重21公斤,體重85公斤。

型男張先生,身上套的超大牛仔褲,簡直大了好幾號size,這是他之前106公斤時穿的褲子。過去,綽號 「北極熊」一直跟著他,10年來談了5次戀愛都被甩,女友家人都嫌他太胖、不健康。直到他的體檢報告,出現「滿江紅」,29歲有高血壓、高血脂還有痛風,他下定決心,非要減肥。

張先生:「『女友』會嫌棄,相對自己會沒有自信,前一個女友他們家長,就覺得我太胖了。」

大家都叫他北極熊,張先生跟好友 以line熱門貼圖熊大為名,約定賭一場「熊大減肥計畫」,一年要從106減到85公斤。成功,就請吃五星旗飯店吃到飽,就為了這個大餐賭注,張先生花了半年,達到減重目標。

張先生:「以前就動一下就喘、流汗,現在都ok。」

張先生原本體重破百,血壓高達170,嚴重失眠。經過中醫調理,多運動、少吃油炸、細嚼慢嚥、飲食控制,181公分的他,體重減了21公斤。他想擺脫過去老是女友甩的命運,恢復自信,期待甜蜜情人節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大#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732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