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價團「開賣前」秒殺?! 易遊網被批不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蔣紀威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易遊網的頂級品牌「鴻鵠逸遊」,開賣環遊世界行程,80天一個人要價575萬元,不過原本是28日中午才開賣,但一早就「公告」,限量6席已經秒殺!怎麼會開賣前就秒殺?易遊網表示,事因為有頂級顧客早就詢問,強調下訂,才會先寫好新聞稿,不過消基會直言,這涉及廣告宣傳不實。

環遊世界80天,頂級遊輪暢遊五大洲 ,一窺南極萬年冰川之美、企鵝跳舞,感受一片雪白世界後,再轉到熱情的南美洲,一起森巴舞巴西嘉年華,繞著地球跑不能錯過的經典行程,易遊網頂級品牌「鴻鵠逸遊 」,推出要價575萬,環遊世界80天,強調珍貴席次,限量6個名額,不過明明7月28日中午才開賣,易遊網卻早了三個小時,在上午8點多就發新聞稿,強調6席都被搶光,還沒開賣就秒殺,說質疑是不是造假?

甚至預先公布「買主」身分,一對夫妻和祖孫四口,業者怎麼會有預知能力?鴻鵠逸遊行銷總監李亞徽:「(產品)大概在七月中已經預告,消費者在七月中,就陸陸續續來電話諮詢,我們早就知道顧客一些資料,所以我們只是提早給媒體知道這樣的訊息。」

提早攬客、提早秒殺,不過要搶限量名額、好康倒數下單,很多人下載連點程式電腦設定急速自動點擊滑鼠,比人工更高效率,這算搶限量的秘密武器,但電腦工程師直言,開賣前秒殺根本不是「任何程式」可破。

寓意科技財務長林祖儀:「中午才開賣,早上就賣光秒殺,聽起來是旅行社…開賣前秒殺,怎樣都不合邏輯,(正常)網站入口還沒開啟。」

易遊網表示,金字塔頂端客人知道訊息後,不斷強調保證下訂,業者說主要是想讓大家知道,台灣頂級旅遊很有市場,才預先發稿,但消基會表示,既是網路開賣,當然不可能時間還沒到就被搶完,涉及宣傳廣告不實,將要求業者深切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遊世界#秒殺#易遊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85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