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廣有成 權證佔台股比例逐年攀升


發佈時間:2014/07/28 23:50

財經訊息,權證市場在主管機關推廣下,權證占台股比例逐年攀升,像是這幾個月,權證日成交金額屢屢超過40億元,顯示這種以小博大的投資方式,逐漸受到投資人青睞。

今年隨著台股多頭行情顯現,權證交易金額與占比,不斷繳出破紀錄的成績,像是近幾個月,權證日成交金額,屢屢超過40億。佔大盤比重突破3%,權證發行檔數,從5月底突破1萬檔,顯示國內權證發展,越來越具規模。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現貨市場15.1兆的比例是2.37,所以過去不到1%,甚至更低,所以充分顯現效果已經出來。」

這種以小博大的投資方式,讓即使是金額少的民眾,也有機會投資。主辦單位經濟日報社長黃素娟:「這個權證對於小額投資人,尤其是有利,就是說沒有很大資金,你可以透過權證活動,以小搏大,也參與一些股票的投資。」

過去5年來,主管機關在政策面積極偏多,以及各券商努力造市下,帶動權證市場發展,各方也期望,下半年權證佔大盤比重能夠超過5%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權證#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35

0.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