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文音樂榜」開錄 老蕭、小豬帶「簫鑼」站台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近10年,國內幾乎很少有流行歌手單純唱歌的節目,歌唱節目大多是素人比賽,目前華語流行樂,台灣在華人地區還是首屈一指,避免失去這個優勢,國內電視台跟大陸央視,首次合作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希望提供給歌手以及觀眾一種全新的舞台和節目,今天首錄,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舞王羅志祥,分別帶了「簫」跟「鑼」,說是要幫節目討個好彩頭。

金曲歌王蕭敬騰跟亞洲舞王羅志祥,為新型音樂節目站台,還帶來賀禮「簫」跟「鑼」,說是要幫節目討個好彩頭。藝人羅志祥vs.蕭敬騰:「『蕭』遙自在榜上榜,敲『羅』打鼓齊登場。」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主要以兩岸三地的華人歌手為主,這樣新型態的節目,讓歌手蕭敬騰跟羅志祥都力挺。藝人蕭敬騰:「讓我們可以,很多藝人朋友有個全新的地方、全新的方式、全新的舞台。」

再加上國內近10幾年,已經很少讓流行歌手有機會表演的大型歌唱節目,就算有也大多以素人居多。歌手王心凌節目片段:「baby baby boy boy,我會天天付出我的愛。」

相較於過往節目型態,這次特別的是電視台跟大陸央視合作,製作單位砸重金,舞台燈光音響比照演唱會規格,還會跟對岸進行live連線,讓兩岸歌手 互相交流,但來上節目的歌手,必需是四大排行榜的hito人物,不僅要接受觀眾票選考驗,而且還要唱現場。

藝人羅志祥vs.黃子佼:「我們的歌手都要唱現場,所以不唱現場,不能去,對對對。」

歌手郭靜節目片段:「就算學會了教訓,不該為愛沉迷。」

除了有歌手演唱,也會進行訪談,這次新型節目別於以往,不僅讓台灣歌手更有機會在大陸節目露臉,也多了平台展現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音樂#節目#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84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