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老董」劉正雄遭控吸金 錄音檔現形


發佈時間:2014/07/2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知名連鎖餐廳「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遭人投訴,打著鴻海郭台銘合作的名號,涉嫌以未上市股市吸金一億元,劉正雄發聲明澄清,遭提告詐欺已不起訴處分,不過股東已成立自救會,要求劉正雄15天內加開董事會,再決議是否撤換董座。

左一句郭董,右一句郭董,聲音檔裡面的就是老董牛肉麵的劉正雄和他的妻子,今年二月他和投資人洽談時,當時就一直把鴻海郭台銘,抬出來當門神。

投資人:「你現在又牽到郭董這塊,啊,郭董現在都定案了嗎?」

劉正雄:「現在我們整個架構都算是都照進度在走,應該是說,唯一我有跟他合資。」

為了取信投資人,劉正雄出示他在富士康辦公室以及和郭台銘的合照,還說,這一切郭台銘都知道。

劉正雄:「我是跟他們合資的公司進去,而且他們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是郭董派來的。」

這段錄音是在今年二月,可是在這之前劉正雄不僅賣未上市股票,保證未來一定上市,還附買回保證書,但是承諾跳了票,讓投資人找上門,五月時,鴻海認定合作不適合,已經通知對方不合作,但外界不知情,七月爆出未上市股糾紛,劉正雄發聲明表示,遭控詐欺部分檢察官查明不起訴處分,也提出偽造文書告訴,偵查不公開不便提出資料,清楚署名,但老董牛肉麵所屬的「富董公司」,一大早就警衛森嚴,目前股東已經成立自救會,已經要求劉正雄15天內召開董事會親自來說明,再決議要不要撤換董事長。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董牛肉麵#郭台銘#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082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