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電車線掉!班次大亂 兩萬人誤點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蔡明勳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7:50

台鐵電車線晚間發生「大誤點」,下午4點多區間車被發現「電車線掉落」,導致松山到台北間只能單線運轉,事故持續修了5個多小時,直到晚間9點半才搶修完成,由於正值下班通勤時間,共影響近兩萬人次,乘客行程被延誤,氣得狂罵、急到跳腳!

乘客vs.台北車站站長室:「三個多小時了欸,不能緊急調一台車嗎?」

火冒三丈,大批乘客堵在站長室門口,要求退票,因為台鐵電車線斷裂,列車停擺,開不成了。

遭延誤乘客:「我本來要搭55分的啊,結果現在搞到,全部的火車都不能走啊,那我7點半我要看醫生,他們說他們沒辦法,因為他們什麼時候通車,他們也不知道啊。」

突發狀況,從下午4點持續到晚上9點,上萬名乘客進了月台,發現車沒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通車,進退不得,28日下午,台鐵松山到台北區間電車線斷裂,100公尺受損,東線停擺,一度只剩下西線單線雙向通行,9點15分搶通,但已經有75列車次被延誤,將近兩萬名旅客受影響。

台北車站站長簡信立:「晚間8點53分,完成搶修的作業,那麼8點57分恢復雙向通車。」

台鐵廣播:「本列車因為受到松山站電車線斷落影響,比原定時間預估晚62分通車。」

5個小時緊急搶通,但列車班次大亂,很多人改了車次,發現車跑了,又急忙退票,台鐵表示,其中對號29個車次延誤超過45分鐘,1年內到各個車站,隨時都能辦理全額退費,這回電車線斷裂,所幸沒有人受傷,詳細事故原因,交給行車保安委員會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電#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33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