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加油!陳培樺腦動3次刀 重度昏迷轉院

記者 陳致忠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空難中,乘客陳培樺,原本被復興航空誤傳為罹難者之一,後來發現是大烏龍,家人心情像洗三溫暖,目前她仍然重度昏迷,下午從馬公轉院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曾經一度以為失去女兒的爸爸,現在寸步不離,向上班的客運公司請假,陪伴在女兒身邊,而好消息是,空難中的其他倖存者,經過這幾天來的急救,好幾位的病況都逐漸恢復穩定。

從救護車上被推下來,陳培樺頭上圈著白紗布,鼻子罩著呼吸器,臉部腫脹 ,臉色偏黑,因為現在的她,生死還在一線間。醫護人員:「大家在外面等一下,不要再進來。」

爸爸一路緊跟,從馬公轉院到台中,再也不敢輕忽,因為空難發生後,復興航空的大烏龍,把女兒列為罹難者之一,讓他悲痛到不行,後來才發現女兒 還在醫院急救,心情從谷底飛上天,現在只希望女兒快點醒過來來。

陳培樺爸爸:「她腦壓太高,所以總共動了3次刀,她現在頭部頭蓋骨都保存著。」

陳培樺腦部嚴重挫傷,腦幹壓迫,顱內出血,都是很棘手的問題,但好消息是,她的生命徵象逐漸穩定,好朋友在臉書上成立「錄音給培樺」,希望大家留言,將聲音帶到病床邊,讓她聽見所有人加油打氣的力量。

澎湖空難倖存者中,另一位張智仁歷經2次大手術,靠葉克膜維持心跳、血壓穩定;全身30%燒燙傷的李順己,雖然還插管不能說話,但可以透過鉛筆寫字和兒子溝通。記者:「都有吃東西嗎?還是講話,可以嗎?」洪郁婷家人:「都一點點。」

而第一個逃出機艙的洪郁婷,狀況趨於穩定,親朋好友天天隔著病房玻璃向她喊話、祈禱,但願空難倖存者,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生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33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