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打台星牌! 林心如、陳柏霖新片票房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5:54

2014年上半年的大陸電影中,《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以51億台幣奪冠,下半年度剛開戰,近幾部票房不俗的新片,都有台灣演員助陣,像是陳柏霖,陳喬恩演出的《後會無期》,單日票房就破4億台幣,林心如和楊祐寧的鬼片《京城81號》則以14.8億打破華語驚悚片紀錄,另外柯震東,郭采潔主演的《小時代3》,也以22億台幣票房,暫居新片冠軍。

電影《小時代3》:「我有份禮物要送給妳,一定讓妳驚喜。」

柯震東郭采潔等人主演的電影小時代3中,延續前兩集的,奢華浮誇又拜金的風格,雖然罵聲沒少過,但也因此話題大增,在大陸上映11天票房就突破22億台幣,榮登新片冠軍,而和小時代導演郭敬明打對台的,則是同為人氣作家跨行導演的韓寒新片。

電影《後會無期》:「你們的偶像,都是明星。」

陳柏霖、馮紹峰、陳喬恩等人主演的《後會無期》,講的是一起長大的幾個年輕人,決定重新選擇自己的路,開車橫跨大陸的旅行上,各自經歷了不同的命運歸宿。電影《後會無期》花絮:「無論你是生是死。」

電影上映單日票房就破了4億台幣,預計九月在台上映,而林心如楊祐寧合作的鬼片,也開出亮眼成績。電影《京城81號》:「傳說二少奶奶穿著紅色嫁衣,會變成最兇猛的厲鬼。」

林心如片中化身厲鬼嚇人,電影上映10天,累積14.8億台幣票房,還破了華語驚悚片紀錄,也讓林心如演出心得決定和原班底,再拍下一部鬼片,其實從這幾部大陸上映的新片中,都能看見男女主角,找的全是台灣知名演員,靠著這些台星在兩岸的人氣與知名度,替電影刺激了不少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心如#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52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