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吵架不留神 車撞電桿母身亡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對潘姓母子,開車採買拜拜的用品,卻在車上發生口角爭執,結果開車的兒子不留神,直接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桿,導致小客車幾乎全毀,駕駛的潘姓男子,只有受到輕傷,但是60歲的母親,卻意外身亡。

白色小客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車頭整個凹陷進去,車燈、車頭幾乎全毀,被撞的電線桿,甚至已經鬆動,從凌亂的車禍現場,依稀可以見識到,當時猛烈的撞擊力道。

車禍現場在三芝區101縣道,往淡水方向,1部自小客撞上電線桿,33歲的潘姓駕駛意識仍算清醒,右手及嘴唇有撕裂傷,另外潘姓駕駛60歲的母親,傷勢就很嚴重,車禍發生之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兒子事後萬分懊悔,非常內咎,這對母子家中,是經營模具工廠,平常作人非常和善,鄰居得知消息,更是惋惜不已。

鄰居:「啊,媽媽不在了(往生),兒子跟他媽媽都超好的,很好相處,做人沒話講。」

潘姓駕駛接受抽血檢驗,酒測值為零,排除酒駕因素,初步了解,車禍發生原因,是駕駛男子開車時,和母親發生口角爭執,沒有注意路況,就直接撞上路邊電線桿,自己不留神,發生車禍意外,讓母親命喪黃泉,造成難以挽回的憾事,警方等到潘姓男子傷勢穩定後,還要進一步了解,車禍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吵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0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