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華車訂單旺 上半年銷量成長27%

記者 吳元熙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2:52

7月車市銷量可能創下新高,一整年上看45萬輛,超高目標更有機會達成,因為不只平價車,最近豪華車款也有亮眼表現,Jaquar400萬跑車,沒上市就被訂走7台,賓士C-Class同樣先賣出300多台,U型消費越來越明顯。

黑夜裡,跑車在街頭狂飆,引擎聲迴盪在空氣中,英國品牌Jaguar將純種跑車引進台灣,F-Type Coupe,擁有340匹馬力,100公里加速只要5.1秒,400萬高價卻在上市前,就有7張訂單。

海神三叉戟現身,瑪莎拉蒂在台灣賣柴油車,破天荒,開車389萬「相對低價」,今年130台配額已經賣光,低價搶市,就是為了讓消費者買進口房車,腦袋裡不要只有雙B。

汽車雜誌資深主筆林大維:「汽車市場、車廠他們都想把餅做大,像賓利、藍寶堅尼價格壓低才能吸引年輕人進場。」

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小主管最愛,賓士C-Class推出全新改版,導入高階S-Class內裝,還沒上市就有三百張訂單,顯示台灣車市高價消費,力道不減。

汽車雜誌資深主筆林大維:「雙B(上半年銷售)都有18%以上成長,Lexus有30%以上,只要你有新車,只要消費者有需求,事實上這個市場還是看旺的。」

光是今年上半年,進口車數量6萬5千台,就比去年成長了27%,車市暢旺,U型消費,更加明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車#車市#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83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