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2」動漫展亮相 大咖齊聚星光閃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2:29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集結粉絲商家、好萊塢電影公司、電視台等參與單位,堪稱全世界最大規模動漫展,27日公布了DC在2016年即將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首支預告,除了演員亮相外,神力女超人的劇中造型也曝光了,新版改穿皮製戰衣,反而有點羅馬女戰士的FU,而另MARVEL旗下的「復仇者聯盟2」,則是讓當天發布會達到最高潮,英雄們帥氣出場,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還上演即興撒花,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提著手提箱出場搞神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原來是準備了紅白玫瑰,要撒向台下觀眾,就連這撒花的動作都很帥氣,另外包括飾演鷹眼的傑瑞米雷納、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復仇者聯盟2演員帥氣現身,讓粉絲尖叫聲停不下來,由於接下來的漫畫中,將有全新女雷神角色,飾演雷神的克里斯漢斯沃就被問到,先前傳出的雷神變性傳聞。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要挑戰女版雷神,我不想把話說太早,但我覺得女雷神會讓我入圍奧斯卡。」

幽默的拿雷神變性傳聞開玩笑,現場同時公布了電影片段和海報,可以看到聯盟成員們被圍剿陷入苦戰,這一邊有復仇者聯盟2,另一頭則派出正義聯盟,2016年將上映的蝙蝠俠大戰超人,一分鐘電影預告曝光,蝙蝠俠在大雨滂沱中現身,還有滿臉怒氣的超人,以及神力女超人造型也同時亮相,由女星蓋兒賈多特飾演的女超人,穿著皮製戰甲搭配長靴,有點羅馬女戰士的感覺,演員們現身發布會 也讓粉絲再度陷入瘋狂。

包括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超人亨利卡維爾等人一起玩自拍,現場氣氛超嗨,不管是正義聯盟或復仇者聯盟,兩大漫畫集團從電影PK到漫畫展發布會,比人氣比卡司更要拚上映後的票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漫畫#復仇者聯盟#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398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