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想換的手機品牌? 英調查:hTC奪冠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2:21

根據英國手機雜誌一份調查,民眾下一支最想換的品牌是hTC,其次是三星,第三名才是即將推出iPhone6的蘋果,不過這分調查可能僅僅侷限在歐洲,因為市場估計,第二季表現亮眼、由虧轉盈的宏達電,第三季整體出貨量可能掉三成,原因正是競爭對手紛紛在第三季推出新機,包含蘋果、三星、sony,甚至小米也選在第三季上市。

記者:「有換機需求你下個最想換的品牌?」民眾:「hTC吧!」

民眾:「hTC。」記者:「hTC,為什麼?」民眾:「我愛國,我愛台灣。」

民眾:「iPhone。」記者:「為什麼?」民眾:「因為用習慣了,它的品質比較好。」

想換哪支手機,宏達電、蘋果通通有人愛,但根據英國手機雜誌近期針對民眾的一份調查,大家下一支最想換的手機,第一名是hTC,比例超過25%,三星也有21.3%,至於蘋果就算有iPhone6加持,比例還是不到18%。

影片口白:「又可以這樣、也可以這樣,哇賽!」

搶下第一名關鍵就是照相技術,雙鏡頭還有景深功能,螢幕是Full-HD1080P畫質,這份調查還顯示,男生高達超過半數重視螢幕畫質,而女生則有超過6成,重視多樣化拍照功能,不過這份調查,恐怕只侷限在歐洲而已,因為宏達電第三季表現可能難看了。

產業分析師汪潔民:「九月份蘋果就要出新機了,他的競爭者這段時間也出新機了,比如三星出了一系列平板跟手機,索尼也出了新型防水手機,最麻煩的是小米也出了中階商品,這部手機傳承了hTC ONE M8,以及前一代hTC ONE設計風格。」

除了自家E8手機分食M8市場,最讓人憂心的莫過於各大品牌新機紛紛出籠,市場預估宏達電第二季M8出貨量近330萬支,小八也有近150萬支出貨量,表現亮眼,帶領宏達電由虧轉盈,但到了第三季,M8只剩不到270萬支出貨量,平價小八還能勉強守住100萬支,整體出貨量宏達電從第二季的680萬支,掉到第三季不到500萬支,暴減3成,好不容易營收由虧轉盈,想守住下一季,可能得要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5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