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50米!200萬休旅自撞 車毀人輕傷

記者 趙國涵 施學彰 / 攝影 黃建國 吳居諴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200萬休旅車撞分隔島,車子全毀,但駕駛幸運只受輕傷,27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7歲的陳姓男駕駛開休旅車,疑似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車子騰空飛起,在空中翻了好幾圈,還飛過一台車,砸在慢車道上,陳姓男子自己從駕駛座爬出脫困,警方調查,他開的是爸爸的車,沒有喝酒但疑似超速,恐怕還是得吃上罰單。

深夜的堤頂大道上,小轎車時速維持7、80,突然對向車道有車子迎面飛過來,駕駛嚇一跳,好幾台車都停下來,再看一次,一台黑色休旅車,速度飛快,冷不防從對面車道衝過來,硬生生撞上安全島,車屁股騰空飛起,車子在空中翻了好幾圈,直直往前,目擊者說,這一飛超過50公尺。

車子掃倒一排路樹和路燈,人車落地,橫躺在對向慢車道,整台車全毀,簡直成了破銅爛鐵,但車主幸運只有輕傷。目擊民眾vs.記者:「那車很快飛過來嗎?對,很快,時速破百,時速破百,你當時看到車上有幾個人?當時看到已經是一堆碎片。」

自己開車自己撞,奇蹟似的,車都變成碎片人還沒事,27日凌晨1點多,27歲的陳姓駕駛,開車走堤頂大道要回天母住家,在基湖路口失控高速衝撞分隔島,目擊者形容,車子簡直從內湖區被撞飛到中山區。

警消到場,27歲的陳姓男子自己從駕駛座裡爬出來,手腳擦傷,送醫後平安出院,但他的休旅車成了廢鐵,200萬泡湯。員警vs.陳姓駕駛父母:「你們應該先去三總啦,一個先去三總,一個留在現場看看。」

交通分隊表示,肇事駕駛供稱車子是跟爸爸借的,自己沒喝酒,當下開太快了煞不住,好在沒波及其他人車,車子也有保險,但高速翻車,警方研判時速可能破百,要是被查出超速,恐怕還得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超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516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