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獨家〉拼湊復興殘骸 法籍專家找飛機破洞

記者 林韋龍 楊傑 / 攝影 崔重群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下午,一群外籍專家,連同飛安會人員和復興機組員,來到馬公空軍基地,查驗當時失事的GE-222失事殘骸,他們仔細的觀察機身殘骸,不斷拍照、作筆記,因為他們要復原當時失事的班機狀態,來找出肇事原因和模擬當時情況,原本預計需要2到3天的工作天,但現在勘察結果很順利,有望能提早模擬出結果。

馬公空軍營區,推高機在失事殘骸中來回運送,專業鑑定人員,前前後後仔細檢查失事班機殘骸,圍在機輪旁邊,拍照、筆記、用手比劃,每一處都要看得清楚,拿起帶子,放進重要機組殘骸,如此警慎,因為他們要重現當時飛機出事的型態,抽絲剝繭 來找出問題。

TVBS資深記者林韋龍:「4名外國專家,4名飛安小組成員,再加上3名復興航空的協助成員,再加上所有航空公司提供的重機具,現在呢,所有調查小組,都在裡面的軍棚裡面,把復興航空失事飛機的殘骸一部分一部分的重組,預計2個工作天就能重組一部分,他們把它重組立體化之後,再來看外殼損傷的程度,來辨別真正失事原因。」

4名是外籍專家、4名則是飛安會人員,另外還有3名的復興機組員,根據了解,GE-222第一時間,很可能是撞到防風林,然後才撞西溪村民宅,看到空拍照片,飛機第一時間,可能擦撞左上方的防風林,這時候駕駛機師,拚命想拉高,但隨後就撞上200公尺外的民宅,連續撞擊後,罪後墜落在現在看到的失事地點。

GE-222當晚7點06分,呼叫重飛,就因為西南風的關係,已經偏離航道約有30度,加上當時飛機,已經低於最低高度下限300英尺,之後飛機就從雷達上消失,究竟是天氣釀災,或是飛機出問題,還是人為疏失,都還是未知數,一切的最終答案,還是要等到黑盒子報告出來後,才能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還原現場#殘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48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