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裡逃!毒蟲拒攔查逃逸 遭2車卡住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26日下午騎車行經崇廉街,遇警方巡邏,因身上剛好有毒品,嚇得趕緊調頭要逃跑,巷子內一路狂飆,警方緊追在後加足油門將路堵死,張姓男子不顧路旁轎車,直向前衝,沒想到張姓男子太胖,卡在員警及路邊車輛的縫隙中動彈不得,遭警方當場逮捕。

警車右轉彎,執勤巡邏,恰巧轄區毒品人口迎面而來,員警搖下車窗大叫停車,穿著黑衣的張姓男子因身上持有毒品,馬上雙腳並用向後滑,掉頭騎車落跑,巷道內狹窄,只剩一個車道可過,當下員警加足油門,以巡邏車把路堵死,張姓男子狗急跳牆,想從兩台車縫隙衝過去,無奈身材過胖,所以卡住,讓員警甕中捉鱉,得來全不費工夫,慌張下,張姓男子趕緊將身上毒品丟棄路邊。

七堵派出所長涂君儒:「(張姓男子)衝撞了我們警車,及路邊停車的夾縫,那目前就是,那因為現場他車子卡在夾縫中,那所以被我們當場逮捕。」

張姓男子被逮之後,警方起出八小包安非他命,兩名員警為了要逮捕拒捕的張姓嫌犯,巡邏車右半邊車殼全擦傷,滿是刮痕,還好人員均無大礙,而張姓男子偵訊後,依毒品防制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7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