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壘打大賽 菜鳥藍寅倫意外奪冠


發佈時間:2014/07/27 09:41

儘管中職轉播權利金爭議,導致會長黃鎮台請辭,不過中職還是在晚間舉辦全壘打大賽,每人10次機會,全壘打數最多的前4名,能晉級第2輪,最後是由小胖林泓育、劉芙豪、藍寅倫、陽冠威順利晉級複賽,最後由林泓育和藍寅倫,上演隊友對決的戲碼,最後藍寅倫以6比5險勝,成為史上第2位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的菜鳥球員。

球評:「喔,這一棒朝左外野方向打出去,一打出去,就知道有。」

中職全壘打賽熱鬧豋場,地主隊桃猿「小胖」林泓育,氣勢如虹。球評:「喔,第三轟也即將要出爐,也打在左半邊。」

1個出局數林泓育連續轟出4發全壘打,接下來更轟不停,10個出局數還沒用完就已經9發全壘打,確定晉級複賽。球評:「喔,這棒給的非常紮實,左外野方向,看起來沒有問題了。」

統一獅劉芙豪也順利敲出6支全壘打,還一度連三轟,讓其他對手備感壓力。球評:「這球朝右外野方向,出去了。」

替補「大師兄」林智勝上場的藍寅倫,第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就打出5支全壘打晉級,堪稱第1輪大黑馬,由林泓育、劉芙豪、藍寅倫、陽冠威晉級複賽,兩兩PK,最後由林泓育和藍寅倫,上演Lamigo隊友對決戲碼,雙方鏖戰到PK,沒想到菜鳥藍寅倫,一棒定江山,險勝小胖,成為史上第2位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的新人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2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