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特招上北一女! 柯P收炮火態度變


發佈時間:2014/07/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2年國教爭議,讓柯文哲之前為女兒大抱不平,因為寶貝女兒作文拉低會考,北一女落榜,後來改拚特招,終於考上。或許是因為總算上第一志願,柯文哲收起炮火,還說 12年國教大方向是正確的,對比之前諷刺這是「科舉制度」,態度有些轉變。

來募款餐會,柯文哲神情自若輕鬆,寶貝女兒之前因為作文拉低會考,無法拚上北一女,現在特招過關,總算上了第一志願,柯文哲態度也大不同。記者:「之前罵很大聲,現在上了就…。」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嗯…我想是這樣,我想是這樣,不要個案去處理,12年國教,大方向是對的,但是執行方向對不對,我比較在意,台北市教育局跟教育部互踢皮球。」

收起先前滿滿炮火,柯文哲愛女心切,女兒是12年國教第一屆,明星國中,成績常常在校第一,會考成績5A++,但因作文5級分,連前三志願都上不了,當時柯文哲全家好氣,老婆陳佩琪更是氣急敗壞。柯文哲夫人陳佩琪(2014.6):「主觀的東西又分那麼細,又把作文分在所有評比項目最前面,大家都知道這制度應該是有問題啊。」

對比現在,完全兩樣情。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014.6):「我女兒今天哭一哭,哭完以後,換我太太哭一哭,哭完換我,我太太就帶她去補習班報到了,這好像考科舉時代,一篇作文決定生死,施政本來就沒百分之百做對,不是不允許他做錯,但是,能避免就避免嘛。」

現在改說,12年國教大方向是對的,柯文哲之前「護女批政府」,如今上榜轉趨低調,只能說,天下父母心,女兒努力有結果,第二階段上了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招#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5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