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獨家〉堅強!10歲李緯彤病房 「感謝」救命恩人


發佈時間:2014/07/2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澎湖空難生還者中,年紀最小的10歲小妹妹李緯彤,當時她機艙附近大哭,幸好情侶士官蔡佩儒經過時發現,趕緊牽著她走出來,才躲開機艙二度爆炸,而跟她一起搭機的阿嬤還有堂姊,則不幸罹難,李緯彤24日轉診到台北馬偕醫院加護病房,李緯彤目前腿部有撕裂傷,還有吸入性灼傷,插管治療,下午,李緯彤的母親,拍了一段影片,透過媒體表達感謝,尤其是救命恩人,李緯彤用盡全身力氣,說出感謝,隨即落淚,也讓人看到她堅強的一面。

才10歲,歷經生死關頭,李緯彤小妹妹,此刻最想跟救命恩人,說謝謝!母親姚心瑜vs.女兒李緯彤:「講話,聲音要出出來,加油,謝謝大家關心,講,盡量發出來,感謝,感謝好,彤妳好棒,不哭。」

因為飛機爆炸,李緯彤有吸入性灼傷,腿部撕裂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她求生意志堅強,媽媽說,緯彤連說話都會痛,但她還是想先謝謝救她出來的士官蔡佩儒跟顏婉茹。李緯彤:「感謝。」

母親姚心瑜:「(緯彤)喉嚨還有一點受傷的部分,只能用氣聲講話。」

就是這樣的求生意志,讓李緯彤逃出機艙,李緯彤的父親,曾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母親也對她疼愛有加,一家人過去和樂融融,李緯彤活潑可愛,更是班上模範生,這一次,她和堂姊還有阿嬤到澎湖,只有她死裡逃生,家人不捨,透過照片,悼念她的堂姐李依諠。

堂姊妹一生、一死,李緯彤的母親天天陪伴在身旁,她說緯彤不能說話,但手可以比。母親姚心瑜:「(李緯彤)她用比的因為那時候,她還插著管子,她那時候在睡覺飛機掉下去,她用我手機寫說,我就跳下去,不然我也會,不然我會死掉。」

度過最危險的時刻,李緯彤用影片告訴大家我很好,也希望其他傷者能夠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還#堅強#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52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