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獨家〉想吃肉圓! 首位脫困者洪郁婷胃口開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空難中,第一個從飛機中,自己逃出來打電話給爸爸求救的洪郁婷,人送到高雄海總治療,她是生還者中狀況最穩定的一位,不但胃口大開,還主動跟家人說,想吃肉圓和饅頭夾肉鬆,甚至還撒嬌,要媽媽多到病床旁陪她一下,讓擔心郁婷愁而眉不展好幾天的家屬,終於笑了。

洪郁婷vs.洪郁婷家屬:「肉圓,肉圓?想吃肉圓嗎?」

傷勢逐漸康復,洪郁婷最想吃的東西,是熱呼呼的肉圓。洪郁婷姊姊:「阿伯說,他做好肉鬆饅頭,等妳回去吃。」

家鄉的饅頭夾肉鬆,郁婷也想通通吃下肚,看到郁婷胃口這麼好,愁眉不展好幾天的親友,終於笑了。洪郁婷母親:「有有,她有穩定,好,謝謝大家關心。」

洪郁婷姊姊:「恩倩、秀如、雅惠、雅玲、小新跟建銘,都很想妳。」

沒能來的朋友,用手機傳了好多好多的話,希望能為洪郁婷打氣,在燒燙傷中心治療,親友每天只有短短1小時,能透過玻璃和對講機探望郁婷,但想念家人,郁婷也會撒嬌。洪郁婷vs.洪郁婷母親:「(醫院)允許(探望)妳久一點嗎?讓妳進來,讓我進來嗎?」

今年34歲的洪郁婷,是澎湖就業站的職員,預計23日出差高雄受訓,臨時因為颱風取消,提早回澎湖,才搭上死亡班機。救護人員(2014.7.24):「小心、小心。」

被後送到高雄海總,郁婷是第1個衝出飛機求救的生還者,跑到民宅打電話給爸爸求助,撿回一命,醫生評估,郁婷傷勢恢復穩定,觀察2到3週,就能決定什麼時候能進行植皮手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還#復興航空#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609

0.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