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小皇帝」詹姆士來台 哀悼空難事件

記者 簡懿佳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書豪才剛離開台灣,NBA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接力來台,但他在24日一下飛機,就聽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他感到很震驚,也透過活動主持人艾力克斯表達哀悼之意,替受難者家屬祈禱,第二站來到台北,也和球迷零距離互動,小皇帝也展現超親民風範,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圍觀,一睹球星風采。

主持人艾力克斯:「歡迎我們今天的世界冠軍,MVP L B J,LeBron James!」

NBA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旋風來台,第二站抵達台北和小粉絲近距離互動,還有球迷在右手臂刺上跟小皇帝一模一樣的小獅王刺青,讓他相當驚喜。

NBA球星詹姆士:「真是我的榮幸。」

飛身灌籃,小皇帝展現球技,不過來台第一站前往高雄,就聽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事件,LeBron相當震驚,第一時間請活動主持人艾利克斯轉述,對澎湖空難表達哀悼之意,替受難者和受難家屬祈禱,相隔3年小皇帝再度訪台,不少台灣球迷都相當興奮,手拿海報、身穿LeBron T-shirt,為的就是能親眼見到這位NBA巨星。

記者vs.球迷:「你們今天是來等誰的,LeBron James!我們特地從中壢坐來這裡。」

小皇帝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矚目,新球季LeBron將回到家鄉克里夫蘭騎士,生涯四度獲得年度MVP,手握兩枚冠軍戒指,年薪超過2千萬美元,高達台幣6億元,天王級的身價完全沒有架子,讓台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5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