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跪地道歉」 復航董座赴澎湖靈堂上香


發佈時間:2014/07/2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出事的第一時間,在美國出差,昨晚深夜趕回台灣後,今天一早飛往澎湖向家屬致歉,靈堂上香,看到家屬哭的聲嘶力竭,似乎感同身受,眼眶跟著泛紅,甚至雙膝跪地,林明昇接復興航空董座,近年來,積極拓展新航線,成績相當不錯,光是今年首季獲利就有4692萬,是國內航空業者唯一獲利業者,不過這次空難,恐怕也準備在營運上起飛的復興航空重重一摔。

民眾:「小心小心,不要造成家屬受傷!」

看到家屬哭到全身癱軟,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雙膝跪地,雙眼也跟著泛紅,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能做的只有不斷的輕聲安慰,因為這些道歉的話,和喪失至親的痛相比,舉無輕重。

罹難者家屬:「把我兒子的命還來,把我兒子還來、把我兒子還來!」

林明昇聽在耳裡、看在眼裡,眉頭緊到不能再緊,在靈堂前雙手合十致意。

記者:「董事長,右邊還有罹難者家屬,你要致意一下嗎?」

整個早上他就像這樣,哪裡有家屬,就往哪裡跑,傾聽他們的哀傷,接受他們的控訴,訪問時姿態放很軟,雙手不斷搓啊搓,看得出十分不安,就怕再說錯一句話,再做錯一件事,會讓家屬痛上加痛。

記者:「可以講目前的處理狀況嗎?」

不只意外發生突然,會擔任復興航空的董事長也在他的計畫之外,41歲的林明昇在美國讀書,美國喬治城大學企管系畢業,更是加州大學法學院博士,卻因為爸爸的一聲令下,回台接下國產集團,這幾年,帶著國內線為主的復興航空飛向國際,從新加坡開始,再到日本、泰國、柬埔寨,果然讓業績由虧轉盈,今年首季獲利4962萬,是國內航空唯一獲利業者。

更計畫添購飛機,ATR72-60五台,A321-200兩台,A320租機一台,10月就會陸續到位,第二季業績也再度看漲,只是經過這重重一摔,復航能不能再度飛上青天,就看他們的危機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董座#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2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