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4年才過一半 全球空難奪700命

記者 錢怡君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5 13:44

最近一個星期以來,連續發生三起重大航空事故,國外媒體統計,2014年至今, 全球空難已經超過700人死亡,比起去年以及過去五年平均人數還要高,其中絕大多數空難原因都是因為天候不佳,但是有飛航專家說,過去10年平均飛航失事數字17起,今年目前為止是12起,還在平均值之下,2014年仍然是安全的一年,希望大家不要對搭飛機產生恐懼。

東烏克蘭砲火不斷,這一排民宅只差幾百公尺就要被打中,記者採訪也得穿著防彈背心戴鋼盔。半島記者:「對烏克蘭人來說,現在還有一個很迫切的危機,就是飛越東烏克蘭領空,超級危險。」

空中真的很危險,從四月到現在,已經有好幾架飛機被打下來,其中包括馬航MH17。CNN新聞片段:「部分的殘骸也顯示了爆炸的證據。」

7月17日馬航MH17在東烏克蘭失事,奪走298條性命。救難人員:「先清一下,等待屍袋來前先清一下。」

7月23日台灣的復興航空GE222在澎湖失事,48人罹難,隔天7月24日,阿爾及利亞航空一架MD83型客機墜毀在西非,116人全數罹難,短短一個星期,三起重大空難,奪走了462條寶貴的生命。

CNN主播:「過去10年,全球空難紀錄失事原因最高的,就是機長無法控制飛機,其中絕大多數主因都是因為惡劣天氣。」

2014年才過了一半,全球空難奪走的性命已經超過700人,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飛機失事率比起去年增加3倍,有人說,這該不會是機瘟吧?但是飛航專家卻說,從1946年以來的飛安紀錄來看,今年還算是安全的一年,過去10年全球每年失事17起,今年到目前為止是12起,還在平均值下,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對搭飛機產生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機#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26

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