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悼念澎湖空難 阿妹唱「甲你攬牢牢」致意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5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澎湖失事意外,悲痛消息就連羅馬梵蒂岡主教,也發了慰問信,希望能撫慰罹難者家屬,失事現場也有修女以及民間團體,自發性的來到現場追思,而藝人部分,天后張惠妹選擇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希望藉由這首歌悼念已逝亡者,並安慰罹難者家屬,網友聽完紛紛留言,真的是太感人了!

歌手張惠妹《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簡單的配樂,搭配阿妹穿透人心的歌聲。歌手張惠妹《甲你攬牢牢》:「我欲甲你攬牢牢,乎我陪你唱同調,分擔你的憂、你的愁甲你的哭。」

因為澎湖發生空難,全民陷入悲傷情緒,也讓阿妹有感而發,決定用歌聲傳達對罹難者的哀悼以及對家屬的關心,讓網友聽了直呼實在太感動,而另一位老家就在澎湖的唱片新人林昕陽,也很有感觸,改編歌曲來悼念亡者。

歌手林昕陽:「我願意當你黑夜醒來點亮心裡的陽光,那我就到捐血中心去,我現在這時候,只能挽起袖子捐血給他們。」

除了演藝圈外,也有網友發起追思活動,包括松山機場和澎湖馬公,都有民眾自發性的帶來白玫瑰哀悼罹難者,就連羅馬梵蒂岡主教也來信慰問。

天主教台南區主教林吉男:「教宗得知發生在馬公機場附近的這起空難後,深感哀痛。」

透過台灣區主教唸出信中悼念詞,另外也有修女到現場為往生者祈福,一場空難不幸在全民陷入哀傷之際,來自四面八方的送暖力量,除了盼亡者安息,也要替罹難者家屬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74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