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母女4人搭失事飛機 僅陳雅娟倖存


發佈時間:2014/07/25 00:19

這次空難事件中,有媽媽帶著3個女兒搭上失事飛機,結果只剩下二姊陳雅娟生還,大姊陳雅婷的同事,看到空難新聞第一時間,也趕往現場弔唁,同事都說,陳雅婷是個很棒的員工,和大家相處得很融洽,沒有想卻遇上死劫,唯一生還的陳雅娟,雖然傷勢輕微出院返家,但下午仍舊帶著虛弱的身體,到靈堂看媽媽和姊妹,更無法相信從此和他們天人永隔。

走路需要人攙扶,看得出來身體相當虛弱,她是這次空難事件的倖存者陳雅娟,儘管已經能出院,返家休養,但她依舊到靈堂,探望同樣搭上失事飛機卻不幸罹難的媽媽、姊姊和妹妹。

陳媽媽原本帶著3個女兒,搭機返回澎湖家,最後只剩二女兒陳雅娟幸運生還,大姊陳雅婷在中信房屋工作,同事第一時間也趕往靈堂弔唁,在同事眼中,她是個善良的好女孩。

記者vs.陳雅婷同事:「個性怎麼樣?很好,真的很好,很乖的一個女孩子,跟全公司的人相處都很好。」

從座位圖來看,生還者多半集中在飛機中段左側座位,唯一倖存的二姐陳雅娟就坐在15A,靠窗的位置,躲過一劫,本來今年9月要結婚,但還沒辦喜宴,就要先為最愛的家人奔喪,心裡的傷痛,恐怕難以平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興航空#生還#空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45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