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興空難/5墜機生還者 搭軍機後送高雄醫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澎湖馬公機場墜機意外, 10名生還乘客經過治療評估,其中5名患者,上午搭乘軍機後送到高雄的醫院治療,而急救指揮中心就設在高雄榮總,一早醫護人員全員待命,還調派血液運送車,要全力救治生還者。

澎湖墜機空難,5名生還乘客經過評估,搭乘專機抵達小港機場,後送到高雄醫院治療。

高雄榮總,門口調派血液運輸車,醫護人員全體STAND BY,設立急救指揮中心,傷患許瑀婕一抵達急診室,被送到檢傷站評估傷勢,頭部顱內出血,身體燒燙傷,轉往加護病房觀察,她是澎湖縣府主計處員工,外婆過世,回台奔喪後返回澎湖工作,卻搭上失事班機。

高榮急診部主任黃豐締:「當然就是到ICU加護病房,注意他的胸部有沒有氣胸,血壓這些狀況,評估他的意識,他的腦部傷害,在急診初步急救之後,當然就是到ICU加護病房,作後續的照顧。」

幸運生還的,還有2名海軍士官,上士顏婉茹 和他的同僚中士蔡佩儒,2人全身擦傷,多處骨折,被後送到國軍802醫院,另外乘客李舜己、洪郁婷受重傷,後送到海總醫院,原本也在後送名單內的張智仁,因為傷勢太過嚴重,不能外移,而另外2名重傷乘客,李緯彤預計送往台北馬偕醫院,吳昌棲則後送林口長庚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生還#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5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