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搭上失事飛機 不知生死母大哭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蘇泰盈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21:29

復興航空在澎湖失事,家屬聽到噩耗,趕到小港機場,第一時間消息混亂,根本無法接受,有乘客家屬幾乎是癱軟,不斷哭求,希望女兒平安。家屬說,女兒因為外婆過世,這幾天才回到台灣奔喪,沒想到準備飛回澎湖工作崗位,卻遇上這場劫難,幸好後來在生還者名單中,找到女兒名字,還有其他乘客家屬也祈禱家人,能像她一樣歷劫歸來。

許媽媽整個人癱軟,倒坐在地上,她大聲哭吼,因為女兒搭上了這班失事的復興航空。乘客家屬:「我要女兒,我要我的女兒。」

一直聯絡不上女兒,幾乎是崩潰了,她的丈夫在旁邊看的心也好痛。乘客家屬:「我女兒是回來送外婆的,我媽媽昨天出殯,我女兒現在如果怎麼樣,我怎麼辦。」

飛機失事,第一時間消息混亂,許媽媽不敢想像女兒到底是生是死,不斷嘶吼,也不斷祈禱女兒一切平安,幸好經過確認,她的女兒許瑀婕在傷者名單,平安生還,原來許瑀婕在澎湖縣政府主計處工作,因為外婆過世回台奔喪,週四要上班,23日傍晚等到飛機能飛,趕緊抵達機場,搭上這架飛機,還有乘客也到達機場,有人錯過班機,逃過一劫。

未搭上同班機乘客:「沒辦法搭上那班,臨時又改,真的,太恐怖了,實在…。」

沒搭上班機反而保住一命,許多人趕緊打電話報平安,還有人想回澎湖,也得先回報,暫時不能出發了,這起嚴重的飛安意外,死傷名單陸續增加,但每個乘客家屬,也都不斷祈禱,最親最愛的家人、朋友,也都能歷劫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難#復興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603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