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沒零錢口氣差 廖人帥臉書:出車禍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以大膽敢言竄紅的團體CIRCUS成員廖人帥,在臉書上槓上計程車司機,痛批司機沒自備零錢,還口氣不好,最後甚至說希望司機一個人開車時出點車禍,文章在臉書發酵,引發兩極議論,廖人帥接受TVBS訪問時強調,他是不滿對方的服務態度,也只是在臉書抒發情緒,只是沒想到卻讓自己成了箭靶。

以大膽敢言在網路上竄紅的男子團體CIRCUS,其中一名成員廖人帥,近年改執導演筒,但22日卻在臉書上PO文痛罵計程車司機。

CIRCUS成員廖人帥:「覺得就我不是很滿意那個(司機)態度的感覺,他應該要…應該…這畢竟不是消費者的工作,而是業者的工作,要去準備找零的錢。」

談到當晚,廖人帥說最氣的是服務態度,因為他認為「計程車基本上算是一間店,自己沒有準備找零的錢,就不要出來開店,理所當然的要顧客自己下去換錢?並且理直氣壯口氣不好?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司機」,最後說「希望他們在一個人開車的時候出點車禍唷」,這段看似咒罵的文章引發網友論戰,評價兩極。

CIRCUS成員廖人帥:「(網友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亂罵人,臉書是我自己的一個空間。」

澄清當下情緒字眼,並非針對整個行業,廖人帥的言論引發關注,類似情況卻曾經讓人丟了工作。

CNN編輯:「從利潤中獲得的壽命。」

像是這位負責CNN中東報導的編輯,因為在推特上讚美黎巴嫩的一名神職人員,被質疑有立場而被開除,另一名保全則是因為在臉書上用不堪入目的字眼罵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而被自家老闆開除,其實一般藝人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比較少會有情緒性字眼。

藝人王心凌:「(臉書)給我的粉絲是比較正面的力量,就是所謂的正能量。」

臉書也屬於公開的場合,可以發表意見、抒發情緒,但尺度沒拿捏好,也有可能會被開除、被罵,甚至是吃上官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廖人帥#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0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