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德姆撲台/號誌招牌燈連根拔! 新店交流道口遭擋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林亞男 羅士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07:21

麥德姆颱風襲台,新北的新店、安坑也出現零星狀況!在國三的新店交流路口旁,交通號誌和廣告招牌,不敵強風被連根拔起,基座還凹陷一個大洞,誇張的景象,所幸在凌晨發生沒有太大影響,另外在安坑路上也有招牌歪斜,直接靠在回收箱上,路邊更有鐵皮因為不敵風吹,壓在小客車頂,造成部分災情。

數大的招牌,橫躺馬路中央,誇張的是,基座整塊,被抬了起來,凹陷一個大洞,國道3號新店交流道路口處旁的,交通號誌和廣告招牌,不敵強風,連根拔起。

只見原本在右側的招牌和交通號誌,歪了一大邊,向左側的交流道口倒,車輛無法通過,加上風雨忽大忽小!22日凌晨三點發生的小路況,所幸大家還在睡夢香,沒有釀成災害,毀壞的招牌號誌燈還閃個不停,警方也到場關切查看。

新北山區,路樹散落,臨時的護欄,也像骨牌整片往趴路面,安坑路的街道上,同樣出現歪斜招牌,整片招牌歪了45度,只能靠著旁邊的回收箱支撐,但颱風風雨量不時增強,後方的小客車也不能倖免。路邊鐵皮直壓車身上,前後兩輛都被夾擊,隨著颱風橫掃台灣,各地陸續也湧現零星災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麥德姆#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6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