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德姆撲台/「等機車經過才倒?」 路樹壓毀小黃

記者 吳居諴 / 攝影 翁士杰 李國瑋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0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深夜吹起強風,路樹壓到停在路邊的汽機車,甚至行進中的計程車也被壓個正著。調閱出行車紀錄器一看,才發現前方的機車才剛剛經過5秒鐘,樹就倒,畫面非常驚險。

計程車被壓在路樹裡面,玻璃也被壓碎,莊姓司機從車門拿回個人物品,也秀出行車紀錄器先看,他正行駛在路上,路樹從左邊倒下,車子卡在樹裡。

監視器發現,前面的機車騎士非常巧的躲過意外,路樹跟機車很有默契,似乎等他騎過去才倒下,莊姓司機說,還好壓到他的車,要是壓到機車,恐怕很嚴重。莊姓計程車司機:「時速大概30、40公里,樹倒下來就壓到我的車啊。」

22日晚上12點多,台北市承德路七段,路樹壓到計程車。另一邊,中山北路天母七段,路樹同樣不堪強風斷掉,壓著汽機車,趕來工務單位,先鋸掉樹幹、再慢慢移開,還好沒壓到人。

但行車紀錄器令人印象深刻,機車閃過,計程車反應不及,幾乎是開進樹叢裡面。計程車司機原本想趁颱風夜跑車,服務客人多賺一點,這下不用賺了,生財工具送修車廠修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路樹#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1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