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德姆撲台/「暗黑颱風夜」 吉安鄉2806戶停電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3 00:24

麥德姆發威,還沒接觸台灣,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就傳出停電災情,因為電線遭傾倒路樹壓斷,造成2806戶突然停電,當時正值晚餐時間,民眾乾脆點起蠟燭,開手電筒張羅一家大小的晚餐。

晚間6點多,家家戶戶正忙著張羅一家大小的晚餐,不過卻點起蠟燭,打開手電筒,摸黑做事,原來是停電了。民眾吳先生:「點蠟燭啊,要不然看不到啊,菜有沒有熟都不曉得。」

颱風還沒有進來,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就先停電,由於電線被倒下來的路樹壓斷,造成2806戶全都沒電好用,讓準備防颱的村民相當傻眼,因為這一停就快1個小時。記者:「之前是不是斷斷續續跳電?」民眾:「斷斷續續跳電,跳掉,跳電一下又亮。」

記者:「本來是怎樣?門要關下來?」民眾:「沒電沒辦法關起來,颱風停電沒辦法關。」

台電花蓮營業處長蔡欽堂:「大樹倒下來,造成線路的停電,大概2806戶,我們現在都全部修復。」

民眾趕快到雜貨店購買蠟燭,以備不時之需,也對台電反應慢半拍感到無奈。記者VS.台電人員:「現在正在處理中,已經恢復供電了嗎(對),有路樹壓到,應該是路樹。」

無獨有偶,慶豐村也因為霸王椰子樹壓到電線,造成10戶停電,麥德姆發威,威力之大,木瓜樹被連根拔起、倒在路中央,路邊衣服回收箱也遭受波及,提醒民眾,越晚風雨越強,最好減少外出,避免意外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颱風#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1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