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No.1定食集團來台 「正宗」搶市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第一大定食」集團進駐台灣,這星期即將要開幕,打出是「正宗」日本定食專賣店,在日本有2600多家店,年營收1500億日幣,相當於台幣450億,而全部桌子都設有iPad點餐,大手筆開店,越來越多日本大型餐飲集團來台展店,因為台灣對日本食物接受度高,讓各家業者紛紛進駐。

訓練人員:「注意周圍喔,視線是平的,來,走。」

從廚房出來時,服務生彷彿走台步般,得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這都有標準化教學,送菜上桌後。服務人員:「請慢用。」

鞠躬得90度也是規定,要讓客人覺得賓至如歸,日本「第一大」定食集團首度進駐台灣,在日本有2600多家,年營業額1500億日幣,差不多台幣450億。日本定食集團總經理齊藤裕剛:「台灣人非常了解日本的文化,還有日本的食品口味,那這樣考慮的話,那這樣我們在台灣的進駐,是非常有意義的。」

強調是全台唯一只賣道地定食的店,把菜色原汁原味搬過來,連米飯都是日本進口,而有傳統的花魚定食,或是沙朗牛排、漢堡肉定食。日本定食集團總經理齊藤裕剛:「比如說點菜。」

每張桌子都有裝iPad,讓消費者直接點餐,不只能夠省人力,也讓民眾覺得新鮮,有別於傳統紙本菜單,越來越多打著「日本第一」的餐飲集團進駐。日本牛丼連鎖業者:「這是妳的牛丼飯。」

日本「市佔率最大」的牛丼連鎖店,也剛來台灣,打出最小size只有59元,目標在台灣展店100家,企圖心不小,為了吸引台灣人,小菜在地化,推出空心菜和筊白筍。日本沾麵連鎖業者:「有3個人喔。」

而這家日本沾麵,則是打出是極少數「全手工」沾麵,來台開店,生意不錯。民眾:「口味上面來講,比較符合台灣民眾的需要。」

越來越多日本大型餐飲進駐台灣,因為台灣和日本口味接近,對日本食物親近性高,也讓各業者摩拳擦掌,來台搶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台#定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656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