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超過6000萬 王仁甫打造希臘夢幻屋

記者 狄志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5:08

藝人王仁甫原本打算在宜蘭頭城,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渡假小窩,結果越規劃心越大,經過3年半,終於將夢想中的幸福莊園打造好,原本粗估花6000萬,但到最後超過這個數字,至於花了多少錢王仁甫不透露,他把房子打造成希臘風,純白建築,一整片牆都是落地窗,方便看龜山島美景跟日出日落,由於房子255坪7間房實在太大,他願意跟好朋友分享,把住家變成民宿,不求回本,只求這個夢幻屋能永遠保存,就心滿意足。

記者:「觀眾朋友,看到沒有大海、藍天白雲,今天所要造訪這個名人家,看到沒有,這麼一大棟,這是他們家,這可能是我們去過,出過外景裡面,住的最豪華的一個吧,再往裡面看,看到沒有,私人住宅,非房客請勿進入,如果有要訂房需求,什麼跟什麼,他家還可以讓人家訂房的喔,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

藝人王仁甫:「哈囉大家好,我是王仁甫,歡迎大家來到我家。」

藝人王仁甫,過去是偶像團體5566成員,出唱片、主持節目,現在還是民宿老闆,原本只是想為家人在郊區蓋一個渡假屋,後來越蓋越大,乾脆變民宿,對於房子的建材、裝璜設計、空間格局安排,非常瞭,已經成了專家。

記者:「哇,仁甫你家也太大了,剛剛光從外面看,哇,這麼high的房子。」藝人王仁甫:「最主要是外面的海景,看起來view很大,因為我的一樓的空間是60坪,然後外面的感覺加起來,有上千坪的感覺。」

仁甫說海景是最有價值的,但要匹配這美景,房子也不馬虎,一進到他的家,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落地窗,從裡面往外看,藍天白雲還有湛藍的大海,跟遼闊的天際線,龜山島的美,就在你眼前。

藝人王仁甫:「我的房子基本上因為太大了,我在宜蘭的頭城,有255坪,我一個人住太浪費了,所以分享給大家。」

仁甫迫不及待,要老王賣瓜一下。藝人王仁甫:「其實我這個落地窗呢,颱風來的時候,真的再適合觀浪不過了,大家真的不要再冒險去停車場,為什麼,因為我的玻璃啦,給大家聽聽看這個聲音喔,跟一般的玻璃聲音不一樣,你看像打玻璃還是打牆,打牆,因為我的玻璃很厚。」

就連窗框也有玄機。藝人王仁甫:「一般鋁門窗都是鏗鏗鏗對不對,聽聽看喔,像柱子還是像窗戶,像柱子,像柱子的感覺,我這其實整個把它,灌漿灌起來了。」

房子的顏色以白為主,包括牆面、地板,甚至部份家具,客廳大約15坪,一些過去敗家買的家具或裝飾物,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張椅子,它是一個算是,以前最早期英國那個時候歌劇院的包廂,因為以前沒有喇叭,因為它可以把聲音收進去,不信你現在坐在裡面,我現在這個音量跟你講話,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我聽得到你的聲音,那你站起來,我現在講話你聽的到嗎?我聽不到,還是因為你故意講小聲?我沒有,有沒有,我有沒有故意講小聲,我是不是一樣的音量,可以吸音就對了。」

仁甫說當初買這張椅子跟其他2張白色沙發,花了他50萬,經過了8年,你猜現在值多少錢?加另外那2張就有近百萬,其他包括這2隻綠色造型狗,還有烤肉專用的烤爐,以及可以坐10個人的長沙發,全都是仁甫過去喜歡就買的傑作,現在全都搬到宜蘭來,倒也適得其所。

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是可以點火的啊,這是可以點火,所以你這是真的可以燒的啊,這是火燒岩,我以為這是裝飾用。」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但旁邊這些蔥,又是怎麼一回事?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希望我這個空間,雖然都是白的,那可以有很多藝品,可以在這邊做展示。」

不是因為宜蘭的特產是三星蔥喔,第一次看到有人拿蔥做展示,雖然有些怪,但還是多了衝突的美感,除了蔥,樓梯牆面也多了蝴蝶,平常沒通告的時候,仁甫幾乎都待在這裡,親自招待客人,有時還得下廚,仁甫這邊,既然說是他家,那當然下廚也要自己來啦,如果你有機會到他的民宿來,你可能有機會吃到他做的早餐或者餐點。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但我們的早餐是把宜蘭當地的名產跟日式的餐點做結合。」

就是眼前這一大份壽司、蔥油餅、花椰菜、蛋皮,還有這一碗「sa ro var」。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你可以看看它的味道,嗯,很特別耶,可以吃到那個刎仔魚,炸的對不對。」

sarovar是當地特產,口感有點像粳,但又沒粳那麼濃稠,有機會來可以嚐一嚐。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個地方,是開放式的廚房,對,客人來你自己本身有想要去買海鮮,想要來這邊料理的話,都沒關係。」

櫥具本身就是要給大家使用的,而這個廚房可是5星級,花了200萬打造。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是咖啡機,對這是咖啡機,下面這是紅酒櫃嗎?對這邊是紅酒櫃,如果想喝這邊都有,要喝啤酒還有啤酒機,然後這裡還有一個冰箱,這個冰箱裝很多飲料,然後這裡還有洗碗機,這個就是要快速洗碗的,這邊還有烤爐,因為那邊是屬於輕食區,那邊都是吧檯飲料的東西,那這邊是重食區,這邊是一些鍋子,這個爐子很特別喔,這個爐子它下面其實是快速爐,是夜市的那一種,可是把它放在西式的爐架上面。」

另外還有烤箱、炸鍋,仁甫算是大手筆,廚房的一旁就是餐廳,餐桌可視客人數量跟需求做變化,一旁的檯子也是多功能,看書上網都可以在這搞定,接下來要去看的空間,跟一樓的感覺很不一樣。藝人王仁甫VS.記者:「它這個空間,就是在泳池的旁邊,挑高6米,幾乎是2層樓高,美國知名設計師用鐵片包裝的吊燈,以及生鏽的雁鴨等裝置藝術。」

顏色對比,美的像樣品屋,特別是落地窗外的泳池還是露天的,一整個陽光灑下來非常舒服。藝人王仁甫VS.記者:「上面就是我們剛剛一樓的空間,對,那我希望它這個空間,它的泳池,還是要露天的感覺,所以我就不希望把它做成室內,因為我不喜歡室內泳池,100多公尺的游池,水深只有1.4公尺,你可以在這邊游泳,然後可以在這邊聊天,然後在那邊打撞球,其實大家都可以直接面對面近距離接觸。」

而這一套紅色沙發,有兩張相對稱,其實就是讓大家可以包圍著可以一起聊天。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也是訂製的嗎?買現金,這組沙發的價錢7位數字,個十百千萬,最少10萬起跳,7位數字耶,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7位數字啊,多躺一點,這個沙發要百萬喔,2個啦。」

仁甫真的很捨得花,光一套沙發就花百萬,一旁還有小吧檯。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們冰箱有一些飲料,可以讓大家可以享用,所以這是無限暢飲嗎?無限暢飲我可能會哭。」

避免白牆太單調,牆上還掛了畫,有沒有發現有什麼梗?藝人王仁甫VS.記者:「有鋼鐵人的小勞伯道尼,然後呢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特洛伊的布萊德彼特。」

另外還有這個,格鬥天王王仁甫,再往上看,妮可基嫚、奧黛麗赫本、瑪莉蓮夢露、性感女神季芹,我們從一個房子的裝潢,就可以看出一個主人的個性,基本上他跟季妹妹都屬於那種臉皮很厚的,一定是你,那跟季妹妹無關。

這個樓層一共有2個房間,其中這一間真的很特別。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們家基本上,每一個房間我們(跟季芹)都可以去住,看你們高興,我們高興去睡哪個房間,就睡哪個房間,那每一個房間都會有一個動物的飾品在上面,這是一個燈,這其實是一個燭台。」

房間全部自動化,除了門用卡片密碼鎖,進了門之後所有東西一指搞定,這個IPAD,就控製這個房間所有的系統,房間以船鑑做為發想,面對它,床的部份就是船首,玻璃就像是船桅,全面自動化,包括窗簾、電視、冷氣跟燈光。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你在這邊睡覺的時候,是不是像夜晚在潛行的一艘船,那個光線,早安模式,一早安的時候,它就幫你全打開,5星級飯店也沒搞成你這個樣子,所以我們不是5星級飯店。」

看得出來仁甫真的很用心,除了地下室有2間房,往上走,2樓還有4間房。藝人王仁甫VS.記者:「看來4個門就4個房間,對4個門,它有雕像代表,不同的房間,那在這裡的門走上去,它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每一個房間,有不一樣的風格跟特色,以女性為主題的女生房,或者是男性為主的男生房,都是仁甫精心設計。藝人王仁甫VS.記者:「每一個房間,我都要有7米寬的面海面,我跟每個來的房客去做分享,於是每一個房間,我都讓它有7米長的面海面,讓他們看海會覺哇,然後也都是全都挑高的落地窗。」

仁甫的世外桃源位於宜蘭頭城,含地下室4個樓層,一共255坪7間房,花了3年半打造,斥資超過6千萬。藝人王仁甫VS.記者:「看到成品的時候,我們(夫妻)2個進來的時候很感動,我們倆個進來的時候這樣,老公、老婆我們終於完成了,金錢的部份我只能說,已經完全超支到不行,就比6000萬還要多,超過,超過還滿多的,那你有想過要多久回本,基本上這個房子,我沒有想過要回本,因為它其實我不把它當成賺錢的地方,我只是單純的,一開始的用意,我只是把它當成渡假的房子。」

花了3年半的時間,房間從無到有,從整地施工、選建材、畫設計圖,王仁甫跟妻子季芹都親力親為,無心插柳從自住到跟願意跟大家分享成為民宿,他說不奢求回本,只要每個月的維護跟員工薪水等管銷能打平,讓他跟家人渡假的白色夢幻莊園能永遠存在,就已經心滿意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莊園#王仁甫#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406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