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減肥傷身 32歲Rain身體逾40歲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明星不少減肥秘訣怪異到不行,像是性感女神李孝利就將生食磨成粉末,熟男演員申賢俊還用咖啡灌腸,排出體內多餘的食物,不過在各種不當減肥方法摧殘下,身體也可能會不堪重負,像是身形完美的Rain就曾被審斷身體年齡超過40歲。

韓星Rain:「彈,臉部?」

32歲的韓星Rain,精壯肌肉,身形完美,讓不少人稱羨,訓練當然也少不了,不過你知道嗎?這樣的完美體態日前卻被醫生診斷,Rain的生理年齡竟然超過40歲,比實際年齡還多了8歲,讓人非常驚訝,但根據了解,Rain身體超齡,除了因為減肥,也因為過度疲勞,損害了身體。

不少韓國明星也為了減肥瘦身花招百出,像是性感女神李孝利,性感舞姿,身材曲線完美無瑕,不論是側面、彎腰都看不到一絲贅肉,李孝利就曾經靠吃生食粉,也就是沒有加熱,磨成粉末的食物甩肉,因為只要吃了東西就會想要嘔吐,達成瘦身成果。

而熟男演員申賢俊,為了保持結實體態,竟然用咖啡灌腸減肥,排出體內多餘的食物,各路減肥法的摧殘下,營養師這麼說。營養師張斯蘭:「如果說不當的減重,讓我們肌肉流失量過多,身體脂肪比例過高,就很容易造成代謝變慢,身體年齡就會變得比較高。」

韓國明星減肥甩肉,但方法怪異的程度,提醒民眾,減重之餘也要小心身體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51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