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來勢洶洶! 花東觀光勝地冷清


發佈時間:2014/07/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麥德姆颱風來勢洶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一大早花蓮的紅面番鴨,也要做防颱準備,先將它消風洩氣,讓來到這裡要觀賞的遊客大嘆失望,另外台東,一早就出現雨勢,沒想到富岡港旁的海堤,破了2個大洞,最大的有10幾公尺寬,有潰堤的危險,公路總局的人員到場勘查,準備放置消波塊,緊急做處置。

颱風要來了,花蓮鯉魚潭的紅面番鴨,一大早被迫收鴨禁見,慢慢的游到岸邊,工作人員在鴨翅膀下方,開了個洞慢慢消風,出動了大吊車,幫助鴨子安全洩氣,不過也讓大老遠,來朝聖的觀光客難掩失望。

另外也是颱風,首當其衝的台東,22日上午風雨變大,浪不斷的往岸上打,在南側的海堤,破了2個大洞,最大的將近10公尺寬,很有可能有潰堤的危險,小的也有4-5公尺,公路總局的人到場勘查,準備放置消波塊,緊急先做處置。

熱氣球嘉年華也受到影響,飛行活動全部取消,最快也要等到23日下午5點,才會決定會不會復飛,而台東的人氣景點,池上的伯朗大道,原本是人潮滿滿滿,但現在也因為颱風,伯朗大道人氣冷清清,麥德姆來勢洶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民眾如果出遊也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52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