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會炮桶爆炸 火花朝人射民眾逃竄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宮廟有神明生日都會施放煙火慶祝,但高雄這間中天寶殿,卻因此惹出爆竹爆炸傷人的意外,炮桶倒塌變成四面八方飛射,看熱鬧的信徒和民眾嚇得抱頭逃竄,周遭好幾戶房屋的玻璃也被震碎,爆炸威力強大朝4個方向綿延50公尺,意外造成十多人受傷,雖然廟方否認是施放者,但相關責任疏失恐怕警消也要追究到底。

熱鬧的神明盛典,沖天炮轟隆隆,煙火突然爆炸,信眾嚇得驚聲尖叫,在對面看熱鬧的民眾,嚇到邊蹲低身子邊逃跑,爆竹咻咻咻的亂飛,民眾摀著耳朵急急忙忙往店家裡躲。

周遭店家:「喔,這個、這個,這就是發生的時候。」

爆炸威力強大,讓監視器連續晃動了好幾下,距離比較遠的店家也能見到火花四散,原本是要去湊熱鬧的家長,都抱著孩子從騎樓下逃跑,煙霧迷漫民眾無不捏著鼻子,因為這爆炸味實在難聞。目擊民眾:「就突然間大炸過來啊,我們站在這邊的病人都是嚇到整個都跑進去。」

目擊民眾:「我這個玻璃整個都震進來,吼,我嚇死人了!」

目擊民眾說,可能是炮桶先自爆,倒塌後爆竹四射釀成意外,直呼實在太可怕了!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至少有3、4個這麼高的炮筒,是擺放在這個十字路口,因此當它爆炸的時候,威力是朝四面八方波及。」

民眾說爆竹威力大射程遠,從二苓路跟漢民路口的爆炸處為基準點,爆炸威力至少各綿延50公尺,這起爆炸意外造成十多人被炸傷,廟方說是外面陣頭為了炒熱氣氛,自己來放鞭炮,否認是始作俑者,但爆炸意外傷人是事實,廟方恐怕也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竹#廟宇#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04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