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侵員工臉書改名「貝戈」 老闆遭起訴


發佈時間:2014/07/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發達,很多人工作交朋友都用臉書,這回有老闆入侵員工臉書,竄改名字遭起訴!台北一名31歲的吳姓女子,過去曾經在一間號稱是全國最大的軟體代理商上班,剛好是陳姓負責人的下屬,女方因為工作需要,申請臉書帳號,用自己的照片當作顯示圖片,後來陳姓負責人懷疑,吳姓下屬洩漏機密給對手,憤而入侵女方的臉書帳號,「把名稱改為貝戈」,暗諷臉書主人,由於臉書帳號,更改設定後,兩個月內不能修改,吳小姐的親友全都看到了,她覺得生氣又丟臉,告老闆加重誹謗。

登入臉書,每個人都能設定帳號,自己的名字,自己改,想取什麼隨心所欲,這回卻有人因為網路世界的名字,鬧上法院,短髮,模樣時髦,31歲的吳姓女子,過去曾經在一間號稱是全國最大的軟體代理商上班,剛好是陳姓負責人的下屬,女方因為工作需要,申請一個臉書帳號,她用自己的照片,當作顯示圖片。

後來陳姓負責人懷疑,吳姓下屬洩漏機密給對手,憤而入侵女方的臉書帳號,把名稱改為貝戈,暗諷臉書主人,由於臉書帳號,更改設定後,兩個月內不能修改,吳小姐的親友全都看到了,她覺得生氣又丟臉,告老闆加重誹謗。

偵查庭上,吳小姐跟檢察官說,老闆不只改名字,還把她的性別改成男生,但戀愛性向維持男生,吳小姐感覺不被尊重,陳姓負責人到案後,坦承竄改資料洩憤,被檢方起訴,但他認為員工違反保密條款,反提出民事求償195萬,起訴後,聯繫不上雙方當事人,無法得知回應,網路發達,很多人工作交朋友都用臉書,現在臉書名字被改,仿佛也像是身分名譽遭受侮辱,員工告老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誹謗#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334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