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第一人! 拉丁天后夏奇拉被「讚」破億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周宗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2 11:46

2007年開始經營臉書的拉丁天后Shakira,粉絲團人數在巴西世足賽過後,正式突破1億人次,從2007年到現在,成長超過314倍,是臉書史上首位倍讚破億的名人,這個創舉也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讓她開心的錄製影片感謝大家支持,也在她的演藝生涯,推上最光榮的時刻。

拉丁天后Shakira 在巴西世足賽閉幕式上的這段表演,眾所矚目,也在這之後,她成為臉書史上首位獲得讚破億的名人,1億人次對她的粉絲團點讚,這讓Shakira受寵若驚,還特地錄製影片,感謝大家。

拉丁歌手Shakira:「1億個Facebook朋友,那真的非常不可思議,真的非常感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忠誠、愛護,這真的讓人很難相信,真的非常謝謝。」

這個破億成績僅次於臉書與臉書App的官方粉絲專頁人數,尤其是Shakira 13日貼出一張在世足運動場上穿著高跟鞋、踩足球、笑開懷的照片,更獲得超過365個讚,將近6萬則的留言,還被轉發將近8.5萬次,成為臉書最受歡迎的10大照片之一。

因為常在MV中展現不可思議的身體柔軟度以及驚人的電臀,充滿拉丁和中東風情的歌曲,讓Shakira逐漸在全球廣開知名度,從2007年開始開始經營粉絲團,從原本只有31.8萬個讚,在短短7年內成長超過314倍,在今年七月世足賽後,正式突破1億人次,吸引到的是遍及全球各地最國際化的族群,甚至女性粉絲還比男性多,金氏世界紀錄18日也認證這個創舉,為她的演藝生涯推上無比光榮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奇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25

0.1189